企业旺旺
肇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肇庆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肇庆高空作业机械

肇庆大品牌大型高空车租赁价格

  • 公司:肇庆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3:35:54
  • 所在地:肇庆
  • 标题:肇庆大品牌大型高空车租赁价格
  • 来源: 肇庆求购信息 >肇庆工程、机械 >肇庆高空作业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UoGyQHbtl1肇庆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 肇庆 具有代表性的肇庆大品牌大型高空车租赁价格企业(QQ:258398206),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肇庆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粤特

  • 规格

    21米

  • 数量

    100







(二)操作前的检查

1.检查是否符合本说明书的“正常工作条件”。

2.检查连接各部件的紧固件是否牢固

3.检查各部件是否按规定进行了润滑

4.检查液压油是否充足,出油阀是否打开

5.检查发动机是否正常

(三)注意事项

1.支腿操作时,必须先伸水平腿,再伸垂直腿。结束后,必须先缩垂直腿,后缩水平腿。

2.先操作下车,再操作上车。结束后。先收上车,再收下车。

3.臂架工作时,先升起小臂后再动作上下臂。

4、工作人员进入工作斗后,必须系好安全带,不得超载。

5、地面指挥人员不得离开操作现场。


高空车作业停车位置选择应是坚实地面,整车倾斜度不大于3°,并开启警示闪灯。作业高度与风力(鲍福特);风力6级及以下适宜高度10米以下作业;风力5级能以下适宜高度11~20米以下作业;风力4级及以下适宜高度21~30米以下作业。起动油泵,踩下汽车离合器,拉上手刹车,变速箱挂空挡,扳动液压油泵离合拉杆,使液压油泵处于工作状态。液压油泵运转2~5分钟后,方可操纵各动作手柄。高空作业车的操作,应经培训并持有操作上岗证人员负责。操作人员要精神集中,防止误操作并严格禁酒后作业。首先放下支腿,必要时在支腿掌下放本垫,确保车辆处于水平状态。操作手柄时要平稳,切勿急速迅猛,以免导致作业臂惯性摆动过大及意外事故。要严格按照设备规定的技术参数及作业范围作业。作业斗(平台)上工作人员要系好安全带。升降作业斗(平台)时,应使上下臂交替动作,以保证作业斗(平台)处于佳升幅半径状态,严禁将作业臂作其它用途。作业时,操作人员要注意斗(平台)、臂与高低压导线、线及建筑物、大树、广告牌、灯饰等物的安全距离。当值司机,负责地面并注意往来车辆的安全防护工作。使用作业高度25米以上作业车,除设置好安全标志及护栏外,地面监护人除司机外,还要设1-2人专责加强监护。作业过程中,若发现液压系统有异音或突然外漏油液,应即停止工作,待检查或修复后,方可继续工作。液压系统出现故障,作业臂不能动作时,应设法使作业斗(平台)上工作人员安全撤离,并通知专业维修人员处理。作业完毕,作业斗(平台),作业臂复位,收起支腿,并脱开液压油泵,松开手刹车,方可起动行车。

高空作业车专用性能:

1.举升臂:作业高度14米和30米高空作业车,整车三节臂带一个伸缩臂,吊钩装在伸缩臂上(配1吨辅助吊钩)。三节臂间采用单液压举升油缸,三个液压缸上分别安装双向平衡阀,保证臂的平稳可靠。

2.四个液压支腿:每个支腿上装有支腿伸展传感器,和分别安装装有双向液压锁,其左右是:保证支腿放下后不会自行收缩;若有未伸出或伸出不到位,则会报警,上装自锁不能作业,确保作业安全。支腿操纵阀为手动阀,四个支腿可单独控制。

3.转360度,回转和工作斗上实现双位置操作,PLC电控控制,(形式为两电控箱)。

4.工作斗:能力平、垂直移动,方便作业。工作斗限载200kg。


说起高空作业,我们可能会想到悬空在几十层高楼上的“蜘蛛人”,或者在各个悬崖峭壁上工作的人们,而往往想到这些的时候,就不仅想起了那些报道此类事故的资讯,每每看到这些因为高空作业而出事故的人们,就为他们惋惜。他们没有蜘蛛侠的超能力,也没有通天之力,只是凭借着和我们一样的双手,在高高的梯子,脚手架,或者仅仅几根绳子的牵引下于十几米的高空之中表演“凌波步”,完成各种高空作业。然而,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事故中,高处坠落是大主因(2017年占比高达47.83%),相较传统脚手架,高空作业平台可有效保障高空从业人员的安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