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肇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肇庆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肇庆机械

肇庆定制型凿毛机都哪生产

  • 公司:肇庆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40:23
  • 所在地:肇庆
  • 标题:肇庆定制型凿毛机都哪生产
  • 来源: 肇庆求购信息 >肇庆工业品 >肇庆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cTmew3肇庆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肇庆定制型凿毛机都哪生产,肇庆定制型凿毛机都哪生产是肇庆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肇庆定制型凿毛机都哪生产的信息.







关于国内的快速发展的各行各业,都在快速的发展,而其中一行建筑行业也是主推行业,现在国内各个地方都在全方面的建造,因为人口众多,房屋老化,慢慢的走向成市化,然而建筑行业也是很困难的,建造房屋也是非常的困难,尤其工地上诸多建材不好运用,使建筑行业的效率不是可明显。
我们公司是一家机械制造的公司,然而用大部分时间在制造关于建筑行业的机器,希望机器来代替人工劳动力,让建筑行业更加的飞快的发展,让房屋建造不在困难,公司产品众多,就说一款在工地上实用的机械吧,二次结构泵,又称二次结构浇筑泵,也称混凝土输送泵,就是用于工地上对于混凝土输送工作有帮助的机器,包括远距离的输送浇筑,它都可以完成工作。.
我们公司成立于二零一零年,有着多年的机械制造的丰富经验,现在每行的发展速度之前、快,同时对机械方面的要求也变得非常的大,因为在每行中都有人力难以解决的困难,而遇到这些困难就需要机械设备,在这些行业中,建筑行业看似对机械设备有更大的需求,因为要满足现在人们住房的要求,这都很大的给建筑行业增添了几分难度,因为建房靠人力是有些困难的,因为很多建材靠人力无法运用,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机械设备来帮忙结觉困难,而对机械设备也要求很大,从而对机器的要也是非常的大。
我们公司研制各种机械设备,有一款设备在建筑工程的施工方面有着一定作用,那是一款二次结构泵,又称混凝土输送泵,顾名思义就是输送混凝土一类的工程建材,他可以有效的解决在工地施工构造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地梁段难以有效浇注的问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合观感。适用于高层的细石混凝土输送,建筑楼层群体构造柱的浇注,泵送效率高,泵送系统是人工的10倍,这样的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了劳动力,和劳动成本。是工程建筑浇筑方面的好帮手。
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
方便移动,直接可放于楼面现场浇注。
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节约劳动成本,更减少劳动力。
一天可浇注200根以上。
在其他方面浇筑和运输方面有着很强的效率,每小时可以以7m3/h的输送率。
二次构造泵优点如下:
除在电控箱上可以开关外,还配备遥控开关喷涂。
喷枪与送料管的连接可以旋转,便于操作,可以全方面的浇注。
施工效率高,质量好,效率快,减少劳动力。
体积小巧,便于现场搬运,且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便可以移动。
使用方便、速度快、省材料、省人工、更省钱,一台机器只配三个人, 150平方/小时厚度2cm。
自动八字筋成型机结构特点是:两个阶段制动电机,减速机和放缓的水平;小齿轮减速合作的大齿轮齿2大齿轮总是弯曲磁盘轮,当弯曲磁盘表面设立一个中心,和几个弯时,工作台面裸露于集,分别当有若干的取向。由于双制动电机,减速机和1级,投入与产出比准确,弯曲速度稳定,并且可以使用电气自动控制变换速度,制动器可保证弯曲角度。使用正面和负面的,电机的双向钢筋弯曲。中心轴可以更换,便于维护。可用于智能控制。新改进型缓推式送面系统,减少了对钢筋的损伤,产量增大。操作控制系统采用直流调速与变频调速控制,提高了电动机的效率,降低了电动机的噪声,使您工作环境更环保,使用方便,精准度高。机身结构合理紧凑,各个细节部位都做了充分地改进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