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肇庆水帘机喷淋塔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9 09:45:07            今日新闻发布人:肇庆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45:07
  • 发货地: 肇庆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hNWDMtbjQ6肇庆水帘机喷淋塔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肇庆水帘机喷淋塔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什么是喷淋塔?

    喷淋塔是一种使含尘气体与水进行充分洗浴作用的除尘器。

    喷淋塔的组成:

    喷淋塔结构简单,主要由主体,进气管,排气管,喷头,水源(水池)和水浴循环系统组成。

    喷淋塔的使用原理:

    喷淋塔是使特定容器内含水率增加并改变气流方向、降低气流速度,让其与含尘气体充分混合,使尘的比重增加并粘附,水尘由空气中脱离出来的一种除尘装置。

    当其有   进气速度的含尘气体经进气管进入后,冲击水层并改变了气体的运动方向,而尘粒由于惯性则继续按原方向运动,其中大部分尘粒与水粘附后便停留在水中,在冲击水浴后,有一部分尘粒随气体运动,与冲击水雾并与循环喷淋水相结合,在主体内进一步充分混合作用,此时含尘气体中的尘粒便被水捕集,尘水径离心或过滤脱离,因重力经塔壁流入循环池,净化气体外排。废水在循环池中经加处理后循环使用,沉渣定期清捞、外运。

    喷淋塔的设备优点:

    1、工艺简单,造价低,运行费用少,安装方便;

    2、性能稳定,除尘效率高,脱硫效果好;

    3、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操作管理简单,无特别技术要求;

    4、适应性强,特别适应水溶性含尘气体;

     


    一、工作原理:废气净化喷淋塔主要的运作方式是不断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吸收液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塔顶喷淋而下,回流至塔底循环使用。净化后的酸雾废气达到地方排放标准的排放要求,低于 排放标准。二、废气净化喷淋塔特点

    1.除尘脱硫效率高,采用碱性洗涤水时,脱硫效率可达85%;

    2.设备占地少,安装方便;

    3.耗水、耗电指标较低;

    4.耐腐蚀、不磨损,使用寿命长;

    5.设备运行可靠,维护简单、方便。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不理解
    现在我越来越不理解这个社会了。
    学校:本来是最尊重自然规律的地方,而现在,所有的学校都在拔苗助长
    医院:本来是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地方,但没有钱,连号都不给你挂!
    领导:每天都在给我讲民主,可办的事,哪一件都不民主。

    由于焊接结构具有重量轻、成本低、质量稳定、生产周期短、效率高、市场反应速度快等优点,因此焊接结构的应用日益增多。一个 焊接消耗材料的生产情况可以反映该国焊接技术的总体水平。我国焊接材料的生产总量基本上是与钢材同步增长的。经统计:焊丝供应平均每年以20%-30%的速度增长,气体保护焊用的实心焊丝近10年增加近4倍,成为我国发展最快的焊材。我国焊接材料的消耗已成为世界 的焊材生产与消费 。
    焊接烟尘净化器结构组成:
      主要部件包括:万向吸尘臂、耐高温吸尘软管、吸尘罩(带风量调节阀)、阻火网、阻燃高效滤芯、沉灰抽屉组合、带刹车的脚轮、风机、电机等。

    水帘柜:主要用于各行各业的喷漆流水线车间作喷漆废气处理的环保设备。

    特点

    水帘柜特点是能把喷漆时剩余的漆粉直接打在水池里或水帘面上,而喷漆时产生的气味及未吸附的少量漆粉通过多层水帘幕过滤后经排风机排到喷漆房外,从而起到净化喷漆工作环境及保护人身健康的作用,又能使喷漆的工件表面增强光洁度。

    优点

    水帘柜操作简单,使用稳定、安全,是一种新型的、值得大力推广的环保设备。

    2其他

    编辑

    用途及性能

    主要用于产品喷漆车间的废气(漆雾)处理,给大家一个好的工作环境。高效环保水帘柜(喷漆台)主要采用水来过滤喷漆车间的废气(漆雾)使用起来方便节能。通过水把废气(漆物)打到水泄里面,定期换水就可以啦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肇庆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